rachel

喜欢檀兮尔/药不然/张家辉|蓝邵/邵蓝都吃

蓝邵日常第一弹

蓝:老板好,我是蓝博文。文文的功课交给我,尽管放心。

邵:好,知道你是港大金融系的高材生嘛。文文才入小三,她不用学太难的,多和她玩点数字游戏之类的,让她有学习兴趣就行。

蓝:好,我明白,老板。

邵:不要叫我老板,土里土气。叫大佬。

蓝:是,大佬。

(这是蓝博文和德茂集团高层邵志朗的第一次见面)

tbc


笔者内心:一直想写蓝邵的日常,在同一种人设下给他们一种不一样的人生路线。最近终于短暂的有一个月时间,尽量写点,满足自己,造福大家。

蓝博文基本都是按本子来的,可能和文文相处时稍稍带一点澳门风云里的小马体质;然后,邵志朗,我觉得这个人物简直和以和为贵里的jimmy仔一脉相承,只是再多一点心防(想想结尾对自己的家庭感到愧疚和绝望的jimmy仔,再脑洞一下他为什么会救文文,被伤过的人心防会高一些)、再加一点赌徒精神(嗯 再加一包计算机技能),总而言之,我写的邵身上会有jimmy仔体质,甚至有时候风格比较像jimmy。

嗯,他们的相识是从邵志朗给文文找家教开始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